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【好好。GoodDay】

【好好。GoodDay】

過去曾經跟一個朋友到逢甲的小巷子裡喝咖啡,那家咖啡廳叫做佈達咖啡,他會帶我去的原因是因為那家店的裝潢很有特色,他想我應該會喜歡那裡,也的確我很喜歡那裏,我們在那聊了很多,過後他建議我去吃一家朝富路上的餐廳,那家店也有不錯的裝潢,建議我去吃看看,而那家店就是『好好。GoodDay』

於是我在一個週末與好友去光臨這家店,說真的人真的很多,在正確的時間去吃這家店絕對是錯誤的選擇。它的外觀我沒有照片,不過就是一棟白白的建築,美麗的門口,沒有顯眼的招牌(還是其實沒有招牌XD我不曉得),門口用大量的玻璃去搭蓋,所以陽光的通透性很好!




店內的右側的開放式廚房也有良好的配置,很美麗!讓人印象很深刻!



店內的左側擺了一些小食物小裝飾精油等等,像是果醬之類的,大概是他們自製的吧~

還記得過去我說過我喜歡有很多書籍的餐廳吧,這家店就是有很多書的餐廳喔!只要湊近一看就能知道這些書是挑選過的還是隨便擺來裝飾的!




來看看菜單吧,在菜單的設計上可以說是很用心呢!相當的別緻!



菜單內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用餐我點的是:馬德拉斯咖哩烤鮭魚,什麼是馬德拉斯呢,現在印度有個城市叫做清奈,而這座城市過去的地名叫做「馬德拉斯」,我想這跟咖哩有很大的關係吧,這道菜的咖哩並不像日本的咖哩那樣譨稠的覆蓋在烤鮭魚的上面,我個人覺得印度的咖哩沒有像日本的咖哩那樣甜,而是比較粉,並且有一種獨特的香氣。




雖然說對男生來說這樣的餐點是有點少,不過我想這就是精緻美食吧~




這倒是什麼菜我有點忘記了,但是我覺得也是很好吃喔!

這家店靠近朝馬,想必大家都知道這在哪了,As Always台中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喔!


店家資訊:
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
電話:04 2258 0196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days.G
營業時間:8:30-21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