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【平價美食第二彈】曾記古早味肉圓

【平價美食第二彈】曾記古早味肉圓

經由朋友的推薦,今天中午來到了位於逢甲,西屯路與逢甲路交街口的這家曾記古早味肉圓,平常就喜歡吃些小吃路邊攤的我,當然是抱著滿心期待,急著想品嘗這家連南部人都讚不絕口的肉圓啦!


看了這店面是不是有回到以前年代的感覺呀~點了兩顆肉圓與豬血湯之後,就進去隨便找個位子坐了下來,由於已經過了中午,所以人比較少剛好有位子,接下來邊看著電視邊等肉圓與豬血湯送上桌囉。


首先送上來的是肉圓


皮稍微硬而有嚼勁,肉吃起來也是很紮實,不過要說到最精華的部分莫過於它的醬汁了,偏甜的醬汁與醬油膏搭配起來形成了獨特又不會膩的味道,讓人不自覺一口一口的吃下去!


吃肉圓當然免不了要搭配一些湯來喝,這次我點的是豬血湯,偏清淡的豬血湯跟肉圓形成了絕佳的互補,雖然他們家的豬血湯沒有很獨特,不過我覺得是恰到好處!


最後在讓大家看一下他們的菜單,是不是很便宜呢!想吃C/P值高的美食小吃,千萬不能錯過這家:曾記古早味肉圓!



曾記古早味肉圓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11號  (逢甲路與西屯路交街口火雞肉飯斜對面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