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【樂提波兒手作塔派】

【樂提波兒手作塔派】

這家店名字聽起來就是甜點店啦~甜點店理所當然也就是女性朋友介紹的囉。永村東路上的一家甜點下午茶店,我特別抽空帶朋友來這裡吃甜點,第一次去,周圍的環境讓我有點困惑,怎麼這家店是開在住宅區呢?不像美村路與五權西路那附近的店家,幾乎都是餐廳與下午茶店。店內的環境不大。





 店內很安靜,也有許多人是獨自來這裡吃甜點。

來看看吧台~


這裏的設計一樣是非常簡約,但是甜點的種類真的多到不行,不過這次我選擇了一個經濟實惠的方案:就是下午茶組合。

下午茶組合的意思是,四個甜點加一個茶240元,這樣的組合也是相當划算喔,我還多點了一個鹹派!

這些甜點是不是很美啊!

看了就流口水了,不過因為他們長得太精緻,害我不太想把它吃掉!


雖然這些甜點真的很甜,不過因為份量也不會太多,所以也不至於吃太多糖,當然有茶的搭配,絕對是更好了!


最後我還點了一個鹹派,也許是剛剛的甜點吃太多了,在吃完這個鹹派後我真的覺得超級飽的。

真的會很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喔,這裏很安靜,店裡的人不會太多,有個很好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,記得要去吃檸檬塔,甜與酸的組合才能稱得上美味!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中市永村東路125號
電話:04-24756899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