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《陶板屋》─ 開會聚餐的好去處

這次我們趕在還沒入春前來吃秋冬套餐啦!
一個人就是570NT,沒有學生價阿QQ,不過為了吃烤鴨胸、還是得花下去~
沙拉前菜、湯、和食......這一本食譜選下來可要選七樣,光是挑食譜就花了十來分鐘吧XD



 我們點了彩樣鮮果沙拉、這邊就是一般的小水果盤、旁邊給你些百香果沾醬,上面那凍狀的是烏梅果凍!
胡麻豆腐沙拉、很嫩的豆腐、沾醬感覺是柴魚片&醬油,下面灑的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~

前菜的部分我們牛肉起司、杏鮑菇都有點
牛肉起司燒他上面那層起司皮刺進去,裡面還蠻水的,比較像是牛肉起司濃湯阿~

杏鮑菇夠Q、旁邊的還是烏梅~

湯的部分我們顧著吃就忘記拍照啦~~~
直接跳到和食吧
我們點了紫米雞肉飯跟可樂餅
紫米雞肉飯送上來超燙,裡面蠻多鍋巴的QQ,外面那搓是薑絲

 可樂餅裡面料很多!!那個醬算甜甜的,還不錯~

飲料可以分餐前或餐後送,在這邊的是奇亞籽綠茶、奶霜太啡紅茶、水果冰茶
我喝的是水果冰茶,澀澀甜甜的,我個人是喜歡這種味道啦

吃著吃著其實也快飽了(?)不過現在主餐才送上來!
陶板魚~有夠嫩的啦~配上檸檬相當搭配

我自己吃的是果香酥烤鴨胸
這道真的超讚,他好吃的地方都用名子打出來了
梨子沾醬配鴨肉竟然那麼好吃、而且他皮很酥脆但是肉一樣嫩~


 最後是甜點....我們點了陽光乳酪蛋糕、紅豆抹茶奶酪,旁邊的草莓醬完全是裝飾用的~
 蛋糕底下是用餅乾皮鋪底,冰冰的還不錯
這個紅豆抹茶奶酪就不是我吃的啦、不過據說紅豆甜到心坎裡...哈哈
主餐其實吃到一半我就撐了
甜點送上來算是吃得非常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