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【日嚐Deli771:巷弄裡的帕尼尼】

【日嚐Deli771:巷弄裡的帕尼尼】

今天我與朋友到一家輕食店,打算討論旅遊的計畫,於是我們選擇了這家店:日嚐Deli771,雖然他在巷弄裡,但不會不好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的招牌稍微被門口的樹遮住了,經過的朋友可要仔細看囉!

為什麼選擇這家呢?說真的我個人蠻喜歡這些餅皮類(像帕尼尼的三明治)的食物,如果這些食物的份量可以飽足一餐的話,我真的會每天每餐都去吃這些東西XD,廢話不多說了趕快看裡面的樣子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的座位不會太少,至於需不需要先定位呢,就不得而知了,裡面的裝潢看得出來還挺用心的,是說目前的精緻美食餐飲店都得認真做點裝潢!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要po一張全是書的牆呢?因為我很喜歡花點時間在一家餐廳吃東西,還能邊讀一些雜誌跟有興趣的書籍,能有越多書籍的餐廳,我越有興趣,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?

再來是重點啦~既然是賣帕尼尼的,就一定有各式各樣各種不勝枚舉的帕尼尼,我就不放菜單的照片了,想知道到底有多少種帕尼尼,就趕緊去朝聖吧!

分享一下我吃了什麼東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愛的濃湯~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先偷喝一口了XD


















這東西叫做皇后烤雞肉起司帕尼尼,這東西Oh My God的好吃!我到現在都還在懷念......他的外皮,不會脆到咬下去碎屑各種亂噴,但又不會軟到需要花力氣才能將它分離(這什麼形容啊)總之它口感不用說,裡面羅勒葉、雞肉、起司以及番茄醬,完美的搭配,有著披薩的味道,三明治的脆皮,OMG的好吃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張正面照,認識我的人,很多都知道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薯條,但是他的薯條讓我印象深刻,不油膩,因為塊狀的關係,讓我又能吃到裡面軟綿綿的馬鈴薯,外表的鹽巴又不會太多,真的值得一提。
旁邊的小杯子裡裝的是酸黃瓜,我個人覺得與帕尼尼搭配很合適,不過有人不喜歡酸黃瓜的味道倒是真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這位的名字是:香蕉巧克力帕尼尼,香蕉與巧克力真的是絕配,就像周杰倫與方文山那樣(咦?,他旁邊還有一坨小小的奶油,說真的我把它當冰淇淋在吃,因為好好吃~

As Always這是台中的捧油們一定要去嘗試的:日嚐Deli771好吃的帕尼尼趕快來吃喔!

店家資訊: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

電話:04-23721208

營業時間:08:00–21:00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li77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